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桌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潭子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區沙發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皮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L型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霧峰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七月的午后,驕陽似火,樹上的蟬叫個不停。 我獨自走在這灼熱的柏油路上,就在前一刻,我拋掉了女生的矜持,當我大膽的將紙條塞給那個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的籃球大隊長時,我看到了他眼中的疑惑。我們倆第一次在一米內距離被定格在這樣一幅畫面上。“一個女生拿著握出汗的情書,而男生卻拿著瓶礦泉水僵持在空中。”“誰的”。他率先打破了沉默。“…我…同學雨晴的啦。”第一次和他說話我就撒謊了。只因為那自卑的心靈,使我不敢直視他那陽光般的笑臉,在我心中他就像王子一樣,而我就是那個灰姑娘。在我的人身際遇中,王子永遠是公主的守護神,灰姑娘永遠是灰姑娘,灰姑娘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幫王子找到他最喜歡的公主,然后再躲在一旁,默默的祝福他們。而雨晴就是那個公主。 雨晴有著長長的頭發,一米六零的個子,卻只有四十五公斤。眼睛大大的就像芭比娃娃那樣漂亮極了。而我呢,曾經發誓留過長發,但最長記錄是二十厘米,我們同樣的身高卻可達到55公斤的載重。我知道我們同時喜歡上他的。雨晴是一個安靜的女孩,她幾乎所有的秘密只和我一個人分享。我曾經以為我們永遠會像這樣那么單純那沒相互依賴相互信任…… 七月的天仿佛總愛下雨,在教學樓的走廊里,我們共同聽著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實》。十七八歲的我們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愁,但卻總喜歡聽一些使人傷心的歌曲,看一些使人流淚的悲劇。在莫文蔚難過的歌曲中我們并肩站在教學樓的走廊里,原來雨中的校園可以這樣美,看到那粉紅的月季在雨中飄搖倒平添了一絲凄美的感覺。“藍薇你喜歡他嗎?”我不知道晴為什么會問這個問題,或許她怕我們喜歡同一個人吧!“誰啊?”“宋哲啊,你喜歡他嗎?”晴的眼睛告訴我她多么期待我的答案,又有多么害怕聽到我的答案。我知道我又要說一些違背我內心的話了的話了。“他啊,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動物我才不喜歡呢,我藍薇眼光超高的,個字要和郭品超一樣高,長相要和劉德華一樣帥,聲音要和撒貝寧一樣才可以,他啊差遠了……”我明白晴同窗好友十年,我清楚地明白晴有多么的喜歡哲。哲是那么的陽光那么的帥氣,相信是每一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是誰不喜歡漂亮的女生呢,能配得上哲的人只有晴一個人,晴就是王子永遠要守護那個的公主。我只想在一旁看著他們幸福快樂,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為了晴,我要放棄我灰姑娘的夢。我用盡了我平生中見過的最美的詞句,寫出了我一生中最漂亮的字,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幫晴抓住他,我是一個慢熱的人,很不容易把別人當做真正的好朋友,但一旦我把你作為我的好朋友,我會為他做任何不違背原則的事。 當我拿著情書坐立難安時,上半場哲以30:12的成績遙遙領先,我鬼使神差的班的來到了哲面前。但我遞給哲那封信時,我知道背后會有多少雙詫異驚奇的眼神,但我不知道在這眾多的眼神中還有一雙埋怨的眼神。當我小聲告訴哲這是晴的情書的是時候,我聽到了晴顫抖的聲音。“藍薇你在干嘛?”宋哲隨即也跑掉了留下我一個人承受著別人的嘲笑奚落,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幫晴爭取了。 但是從那以后我們就形同陌路,即便是迎面碰上晴也會低著頭或假裝沒看見我,如今我們的關系變成這樣我又能說什么,能做什么呢?我相信時間是世界上最好的良藥它能醫治一切痛。后來聽同學說晴和哲在我們剛上高中時就相戀了,原來只有我還傻傻的什么也不知道。我遞情書時被晴誤會了,我不知道哲為什么沒有替我給晴解釋,但這不重要,我只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原創作者:軒煒莘癡)

給初中一個奮斗,送青春一段記憶 文/何ZAZA 哇塞!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初中生活就過了一大半,真的是“時光如箭”呀!仿佛昨天才寫完小學畢業的傷感,今天就是準初三了。時光不等人呀。 翻開初一時候的照片,那時候誰也不認識誰,青澀的,就像小小的柿子,對誰都小心翼翼的,怕毀了第一印象。現在呢,稱兄道弟的哥兒們到處是,鐵哥們遍地開花。我們班一步步走來,就這樣相互扶持著,跌跌撞撞地到了初三,初一剛來時的小小憧憬早就不在啦,又到初二時的緊張也慢慢松弛啦,過完這個暑假,我們就是初三的學姐學長,終于可以稱霸初中部了。 我記得初二的生活最值得懷念的是會考那段時間,那一個月啊,全班都動員起來了,每天都埋在試卷、復習資料中。其他科老師就不爽了,就是是會考來了,你們也要寫英語(物理、語文、數學、政治、歷史)作業啊!可我們全然不顧。有一次月考,離會考就兩個星期,全班考砸,但沒一個人理,改完錯題理解下又打開生地試卷。我記得我最猛的一次兩節晚修寫完了兩本題,現在想起來依然自豪。 會考實在星期五下午考的,上午五節課全部自習,全班吵吵的,都是躁動的同學。外面又放鞭炮,初一學弟學妹去給高三的學長學姐開畢業會,這時候教室內外可吵了。我沒辦法做題,只好看著以前的錯題,看過一遍大綱,又看了一些圖,慢慢分析。只要認真了,就不會聽到吵鬧了。 后來一個星期就是期末復習,把全班著急的呀,又有些不適應,因為習慣了生地,現在考完了,又要從一個多月前的課補起了。 這是初二最艱難的一段時光,剩下來復習的那個星期,我每天都會帶著政治,歷史,語文出去背,在教室后面那篇草坪上,大概50分鐘后回到教室,開始看英語。晚修的時候,我則淪陷在數學物理的苦海中…… 經過我一個星期的堅持,結果還是可以的,不過物理還是考差了。 這個暑假,我想提高我的數學,英語,物理,順便再預習一下化學,再看一些課外書,畢竟初三的時間不多了,奮斗的時間也不多了。 奮斗的日子 文/sunny倩 剛才看到一句話:享受生活,大學期間會是你人生最值得留念的時期之一。在這個時期,你生活在受保護的環境中,但你很自由,你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我很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讓自己優秀起來,并且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不要再去懼怕很多未知的可能,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走到哪里,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很努力,很認真的去堅持做好自己該做的和喜歡做的事情,那么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遇見很美麗的風景,哪怕是風雨兼程,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而正如肯尼迪所說:變化是生活的必然規律,既然如此,不要去害怕變化,只有勇敢的接受變化,哪怕是一個小小的不同,有時也意味著很大的改變。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要靜下心來好好學習了,我真的好期待遇見全然不同的自己,回到了學校,就會發現,世界與在家里不一樣,和你在一起的是同學和老師,更多的是舍友,所以要與人為善,更多的看到別人的長處,而不是看到別人的短處,去斤斤計較。 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盡可能多的去學習別人的優點,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加油!! 我想要在這學期過英語六級,所以待會就去聽英語聽力,每天都要堅持磨耳朵,不要害怕挫折,勇敢的面對,從中吸取教訓,以后不論做什么,都要對自己要求嚴格一點,不要總是覺得沒關系,留在下次吧,這是非常致命的想法。 不要太在意短途賽跑的輸贏,重要的是如何在輸的時候進行反思,學到經驗,努力的改善自己,只要認真反思,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自己的女王,人生的贏家。 我覺得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我不要這樣的自己,不能太去在乎這些事情,因為這會浪費掉很多充實自己的時間,親愛的自己,還是靜下心來,靜悄悄的在一個小角落里,認真的修煉自己,可好?認真的迎接自己全新的蛻變,想想那份破繭成蝶的美麗,請堅持下來,讓自己朝抵抗力最大的路徑走,人貴在自勝,要勇于挑戰自己,不要擔心前途未卜,你總會遇見與你志同道合的人。 我想我還年輕,我以后也會遇到很多的挫折,這次的困難,我應該好好感激,越來越能體會到姐姐當時的心情了,記住:經歷了就是成長,我要做的事情是成長成長再成長。 這個星期我決定約個伴,一起去圖書館學習英語,享受那種努力堅持的感受,一定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做自己真正需要做的事情,好好堅持,妞,你一定可以的!! 我知道只有付出行動,才能改變現狀,我一定要在這個6月份完成自己的目標,我真的可以的,因為:失敗固然痛苦,但重蹈失敗更加痛苦,所以我會努力的。 我要學會讓自己的時間利用得十分充足,微信可以刷刷,但是不能沉迷,因為這是你自己的時間。 今天聽到一個老師說:中國那么大,我們怎么能要求國家的一切都那么美好呢?所以我們應該用一顆寬容的心去體諒和理解這個世界,我們不能總是以自己自以為是的角度去評頭論足,因為我們其實對于很多事情都是紙上談兵,而我們能做的事情是學會做好自己手頭的工作,不要去怨天尤人,好好的改變自己,不要抱怨社會,不要抱怨環境,重點是你真的行動起來,去做一些十分有意義的事情,總能成為一顆閃閃發光的鉆石,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散發出屬于自己的味道。 在每一個年紀,都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積極樂觀,活在當下,對于過去的事情不要有太多的追憶和后悔,廣交朋友,特別是優秀的朋友,結識良師,遇見高人,一定要拜,不要錯過各種機會,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認真的學好每一門專業課,我要好好把握機會,認真的思考,并且提出精辟的問題,才能更好地促進自己的發展。 今天還意外的收到了女生節的禮物,真的好喜歡那個水晶吊墜,還是刻了自己名字的獨一無二的精品,這其實也是我第一次收到這么有意義的禮物,謝謝班里的三個男神,讓我也擁有了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很美麗,很真實,值得紀念。 明天要上古代文學,好好學喔,我真的好享受古代那沉重而厚重的文化底蘊,讓我在歷史的年輪里觀看獨特的風景,只有讓自己厚重如書,才能有足夠的底氣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看了一篇文章:你如果想要遇到更好的人,別無他法,只能是你自己成為了一個更圓滿的人,你才值得擁有,你才能更加自信地站在他的旁邊,才能平等而友愛的與之并肩齊行。 親愛的自己,請你升級自己的各種能力,成為自己的女神,堅韌不拔,努力感恩,成為一個十分優秀的,才華橫溢的自己!!晚安!!先去聽個英語聽力,行動,勝于一切語言!!! 回憶往事,奮斗不息 文/好逗 昨天妻子不知怎么就把我的微信打開了,還進了我的初中微信群。她和我那些連我自己都有些想不起的同學們聊了一晚,當我一覺睡醒時,才知道我的初中那些同學建立了這么一個群。于是我也上去和昔日的那些同學們聊了幾句,并提意明年,在大家畢業三十年時聚聚,有不少同學提出這是個好主意。 晚上我躺在床上睡不著,便想著到時如果可以,讓相聚的每一位同學說說這些年的變化。那么我又要說些什么呢?這讓我想起前段時間我的一位同事,他正在研究易經,更準備地說,他是研究命理說的。用咱們的白話說,就是研究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人的命運的,更白話些,就是想做個算命先生。但他給看我的生辰八字時,說我少小體弱多病,曾險些喪命;少年一事無成,做什么敗什么;青年時東奔西跑,也沒個具體工作;中年好過些,晚年日子更好過些。 我不知我的晚年好不好過,但對于我來講中年馬上過完了,但從他給我看的,確實與自己的前半生基本相符,我的前半生可以說走了三段路。 確如他所說,我少小時多病,父親經常背我去醫院,以至于當時礦區醫院的醫生,都能算到我要到醫院了,他們每次看到我時總會說一句,“又來了。”而且有一次我因為嘔吐,把一個醫生的衣服弄臟了,那醫生競說我是頭大脖子細,越看越生氣。直到九歲那年我和小伙伴們上房抓鳥,誤以為電線沒電,雙手抓住了220V的照明電線,差點把小命交給閻王。幸虧得父親的一位年青同事相救,才死里逃生,當時現場如果只有父親那位年長的同事,我就真見了閻王了。 上小學到初中,自己的成績一直不怎么好,也就算能過的去罷了。上了高中就更不中了,學習一直跟不上,后來連續復讀,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反倒想著怎么談對象了。幸好自己條件不好,人長的丑,且學習不好,沒那個女孩看得上。最后父親托關系讓我去讀當地的一所大學,去時說好的帶著上班的指標,可結果大學畢業了,不但沒有上班的指標,還白白浪費了幾年的錢。又是父親托關系給我找了份工作,但那個工作基本就沒上幾天,工資就更沒影了,我就去打工。結果就我這學歷與經驗,自己成了一名真正的民工。在工地上當起了小工。再后來由小工轉到一家公司當跑腿的。到處跑,天南海北跑的地方不少,但沒干成一件事情。三十歲那年我結婚了,嫁給我的是一位家鄉的女孩,我慶幸有這么一位把我當寶的女人收留了我。兩年后我們有了自己的女兒。一年后,就在我還在外為生活奔波時,多病的母親離我而去。又半年后父親又續了弦,他們一起離開了我的家鄉,到另一個地市生活去了。也就那年我離開了打工的那家公司,回到家鄉。那段日子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最難過的日子了。孩子小妻子沒有工作,自己又沒有收入,基本上是賴在老岳父家過的年。2005年,開春后當地各家企業都在招工,我去了一家私營企業,也得昔日大學同學的照顧算找了份工作。當時是在焦爐上干爐頂工。每天要經受高溫與煤氣的熏烤,一個班下來一身汗,每次去澡堂換衣服,都能聞到那股刺鼻的汗臭味。一大桶可樂瓶的綠豆水,干活時不到兩小時就能全部喝完,而且還極少排尿。 有一次夜間去點爐頂的煤氣,當我舉著火把走向那個煤氣管道口時,不想那里的煤氣競爆燃了。也幸虧是爆燃,但當我面對襲來的火焰時,我只想到一點,這下完了,要出大事了,隨后還沒等我再想別的什么事情呢,自己就被氣流掀翻,從兩米多高的平臺上摔了下去,萬幸的是自己體格還好,這都得益于少年時期的煅練,才不至于在這次事故中摔傷;另外還要感謝自己平日里膽子小,那天象往常一樣,我把應穿戴的口罩、手套、安全帽都穿戴齊全,才避免了燙傷。那次之后不久我當了班長,再后來又因為班里的事故,自己又去干肩調火。 2007年,由于神華集團要建立本安體系,我被抽調到安監科搞本安資料,這下我把前些年打工時學下的電腦操作全用上了,一時間自己競成了這方面的能手。這也是我正常生活的開始,之后的日子里我由一名小小的安監員不斷學習、提高,2012年我能過了全面注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同時時由于工作原因自己也當上了部門的副職,兩年后轉成了正職。現如今正在學習,準備明天再考個注冊環評師的資格。 我知道我的工作生活還不是最好的,但總體來講,現在已經走入了正軌,今后是否還會有起伏,誰也說不上,是否如我那位同事講的,后邊會更好,我更說不清楚,但總體看,我是走了一條讓他說中的路。至少前半生讓他說對了。確實自己經歷了兩次生死。兩次下來自己均無大礙,但當生命重生時,我就如鳳凰涅盤一樣,更加珍惜生命,為做好每一件事而奮斗。 >>>更多美文:好文章

做著談國事, 改革政治經濟軍事。 過得美麗每天生活, 明天勇敢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陽台沙發工廠直營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高雄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桌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大雅兒童房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yt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