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家具行床頭箱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機能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區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西屯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家具行傢飾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緣起緣滅間,已幾度輪回。此生,與你相遇我不知如何言表。夢起夢落時,也有幾世情緣。我不相信前世的幾百上萬次回眸。我只愿此生牽著你的手走下去。未知的路上也會有情緣再起時,愿你我泰然處之。      “相親相愛幾時有,不為明天為今朝。”情源于心,止于禮。發乎情,定于愛。情色只是人們對赤裸的追求,卻忘乎圣人之向往于仁、禮、信。      “愛不知所來,固守一生。”不問前世問今生,浮屠中,佛祖看破紅塵,塵世間,觀音解開苦難。但不知,人!歷經苦難終為人;愛!歷經坎坷方為愛。來之不易,舍之不去!坎坷的歷程有許多人經歷過來了但固守不住。還有些人直接半路放棄。愛表達于口太淺;做作太假。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才是真實。我卻不以為對,不以為絕對。患難見真情,真情毋庸表。信之為真,堅守為實。其情、其義,假亦真,真亦假。不必言語!      “相守路兒遙,日久見人心。”人生自古誰無情,多情自被無情惱。風流本無罪,佳話源風流。自古才子多風流,柔情蜜語鑄春秋。風流才子傳佳話,香車美人自不悠。放任終為禍,回首甚堪憂。自古多情太傷人,害人害己仍不休。話說多情讓人羨,待到自身只堪憂。真心陪伴的愛人,一時可待,一世未知,未來的路上不知的誘惑,不知的人物。加之日久的兩人審美的疲勞,終為兩人埋下禍筆。圣人之所以為圣人只因他能放能收。愛人堅守多久要真實不要虛無。未知的路上風雨與共的是誰,誰又能為你不離不棄,日久方知。      “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苦難磨練生活,方能成就生活。苦難追隨方有盡頭。經歷苦難的你終于到了山花爛漫的時節,她陪你度過的點點滴滴,在萬花叢中的你,是否依然堅定地認為她就是那叢中最美的一顆?時光轉瞬,歲月流逝,你走向中年越發成熟,她也走向中年卻越發臃腫。或許她容顏已調,或許她身姿已故。但那份堅持那份固守的愛會永遠銘記心中。此時你才算是真正的男人。人說男人的魅力不是在乎他在外面征服了多少女人,而是他在家中能始終讓老婆微笑。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你若相守,我便相依。”這是愛的承諾嗎?俗嗎?人各有見。我不想我能陪你走多遠,那只是個距離;我也不想我能陪你走多久,那只是段時間。我要回憶、要銘記、要有生之年的忘世。你走一步,我便跟隨;你若停留,我愿相陪。未知的世界不知我能陪你走多遠,但是只要我在,你變充滿晴天。      “愛的祭奠,永世不變。”也許有一天,我走了;也許有一天,你走了;也許有一天,我們都走了。我不愿誰為我們憂傷,那些曾經許下的誓言足能見證我們是快樂的、幸福的!這就足夠了。也許有一天什么都沒了。那我只愿我們的下一代能夠固守我們的那份約定,記得曾經有兩個人相愛的故事!               記于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本不想寫,又禁不住手癢,于是,就打開電腦,新建一篇文檔,慢慢敘說下,你我人生的過往。 你我相識2013年,已接近八年! 八年,我成績是零,盡管你不斷鼓勵和催促,我還是繳了白卷。辜負了你殷切的希望、辜負了與生俱來的志愿。 放下理想和目標不說,因為,人生已過了大半,此時再提理想、目標似乎幼稚。歲月沉淀心性,也磨滅少年時的不拘,看淡一切的態度,使得我對一切漠不關心。可是,有一樣,我記得很牢,那就是你的生日。 我有兩面性格,一面細微觀察、一面粗枝大葉。 這個總結是來自你的啟發,你總說我大喇喇的性格,意思是說我做事馬虎,不夠細致。其實,有什么兩面性,不過是沒放在心上而已。人的承受力有一定的載重,彼時你不在,此時你墜在心頭,沉甸甸的。 我是情商比較低的那種人,性別女,做事男,說話楞,碰觸我的底線,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但不代表我會傷害人。心無城府,從不會算計別人的我,在實際生活中,也有細膩的時候,我很會關心人,做事都從別人的角度出發,這個,是隔著網線的你體會不到的,畢竟,網絡是虛擬的,對面的你聞聲、不見人,我看不到你,關愛你就缺失了厚度。 與你相識近八年,都是你在關心我。所以,結識你,是我三生有幸!有幸相遇,并相知!你的性格與我不同,關愛對任何人從不缺席,也能諒解對你傷害過的人,這恰恰是你情商高的舉止。這一點,我望塵莫及。 新學習的漢語言知識,寫文章不要總用成語,可我已經習慣,我習慣遠古時受過的教育,那時,老師教導我們說,寫作文說一堆廢話,不如會一句恰如其分的成語。我謹記這位語文老師的教誨,并這么多年堅持用成語。可是,我忘記了,我不再是小學生,那一套模板該升級了。 艱難地走過禁錮的鼠年,疫情讓我們休眠半年多,又如履薄冰的走過下半年,而內心也在年齡的驅使下動蕩。 此時,我還在感嘆,人生不易,格局太小!失去與得到之間,幸好還有你陪伴,近兩年,你不再督促我寫,只是偶爾布置作業,建議我多看書。你不是放棄我,而是不再施壓,我們彼此不深交談,都留有私人空間,互相尊重對方,堅持不刨根、不問底,閑聊時,都是身邊瑣碎的生活,人在天涯,心在咫尺!我們之間的網線從來不是虛擬! 兩年前,沒有變故時,我還是設計新樓裝修,為是否留吊炕而糾結,吊炕是你我圍爐夜話的標配。可三百六十五天,你最多來住月余,你走了吊炕就是多余,留著它就會有閑人來打擾。我這杞人憂天的性格、又有拖延癥,最終丟失了計劃的所有,空余一份設計在心里。 那年,你經過我的城,天陰沉沉的,壓得人透不過氣,我徘徊著,打聽你的方位,可又無力尋去,像極裹腳的古尸,僵硬著不知道如何蘇醒。 過去的始終是遺憾,今天,也預知不了未來的完整,淡然面對是無奈的最好選擇。我慢慢學會忍耐、接受,而你,我只祝福你,繼續開心游走!或許,在不久,我跟上你的腳步,隨你任性的游走一回。這是我的希望、也是我努力實現的理想,如今,我的理想,只能是來一次任性的游走。 忽然間,我喜歡上過生日,不畏懼年齡的增長,這一天,有人默默關心多好!雖然是你的生日,我為之雀躍,因你,我又可以謳歌一曲!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1 一是,保持樂觀。 生活過的是心情,人生活的是心態。人生寶貴,與其在繁雜瑣事上憂心過甚,不如善待自己放松生活。 有人說,“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 遇到急事,先冷靜三分鐘,沖動時不要做任何決定;煩惱頗多時,先放過自己,不與生活較勁,也不跟自己較勁;保持正能量,別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太久;記得常微笑,當你能夠笑對磨難,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2 二是,堅持運動。 25歲之前,運動與不運動的差距或許沒那么明顯,但是過了25歲,運動帶來的改變是顯而易見的。 堅持運動,管理好身材,才能充實內心;保持身體健康,才能豐盈靈魂;每天早起半小時,用運動開啟一天,喚醒每一個細胞的活力;長期堅持鍛煉,從基礎運動開始,一次次突破自己,一次次挑戰極限。 制定一個小目標,每日練習打卡,做不了30個俯臥撐,那就先從1個開始。戒掉懶惰,在漫長的歲月里努力改變,讓每一刻都變得有所不同。 3 三是,永遠學習。 網上有人提問:“要如何強迫自己不斷學習提升?”有個高贊回答寫道:“看過更大的世界后就不再甘心留在原地,不甘心就是動力。” 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 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而讀書,正是自我提升最快的方式。用刷社交軟件的時間去讀一本好書,長此以往堅持下去,永遠學習,才能讓精神永遠充實。 4 四是,永久善良。 聽過這樣一句話:“人貴在有德,方能行走天下。” 永遠保持善良之心,是難能可貴的品質。縱使人生坎坷多磨難,我們內心的真摯不可自減。當年老時回顧一生,會發現人生中所有的驚喜和好運其實都是平日里積累下的人品與善良。 心懷感恩,不忘生命中每一個幫助過我們的人;做人保持善良,做事才可能更加順利。 5 五是,活在當下。 羅曼·羅蘭有句話說得很精辟:這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隨著年歲增長,我們會更加明白,身體健康勝過萬貫家財,心間安寧勝過未知快樂,家人平安勝過世間所有。當下的每一刻過好,就是彌足珍貴;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就是莫大幸福。 擁有幸福感的人,大多都能做到不攀比,愛惜自己,珍惜家人;不過分在乎他人看法,時間都花在最重要的事情上;不為細枝末節之事鉆牛角尖,能認真完成自己想做的每一件小事;永遠懷著感恩的心,永遠向前,永遠年輕。 不論曾經歷多少遺憾、跨過多少難關,此刻就讓過去都翻篇吧,明天又會是新的征程。只要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愿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有驚喜在等你。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台中北區家具行鞋架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中南屯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台中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台中西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南屯獨立筒沙發訂做 台南仁德軟裝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yt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