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沙發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皮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子母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水升溫蒸騰,草遇春發芽。人有了追求,便滋生出夢想。 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節目主持人朱軍,2012年6月攜新作《我的零點時刻》在濟南簽名售書向記者表白自己一路走來的感悟: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會有些不靠譜的夢想,我的青年時代也一樣。懷揣著主持的夢想,我拿起背囊開始了遠行。雖然翻篇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相信機會總是愿意擁抱奮力向它奔跑的人。 一個人想要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夢想,不管夢想有多難實現,面對任何困難,千萬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為這是通往成功之路的指航燈。 夢想是支撐我們自身追求的一種精神力量,也是我們日益進取的動力源泉。我國東漢時期的思想家、哲學家王充,少年喪父,家庭很窮,但勵志要學有所成。首先,他通過優異成績獲得鄉里保送,進入當時的全國最高學府——太學,利用太學里的藏書來豐富自己的頭腦。其后,當太學里的書不能滿足他,而自己又無錢購買時,便把市上的書鋪當書房,整天在里面讀書,通過幫人家干零活來換取免費讀書的資格。就這樣,他幾乎讀遍了洛陽城的所有書鋪。由于他積累了豐富的知識,終于成為我國歷史上著名的學者,寫出了有很重要價值的《論衡》。 對于任何一個想要成功的人士來說,夢想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法國一位年輕人很窮,很苦。后來,他以推銷裝飾肖像畫起家,在不到10年的時間里,迅速躋身于法國50大富翁之列,成為一位年輕的媒體大亨。不幸的是他因患上前列腺癌,1998年去世。他去世后,法國的一份報紙刊登了他的一份遺囑。在這份遺囑里,他說:“我曾經是一位窮人,在以一個富人的身分跨入天堂的門檻之前,我把自己成為富人的秘決留下,誰若能通過回答‘窮人最缺少的是什么’而猜中我成為富人的秘訣,他將能得到我的祝賀……我留在銀行私人保險箱內100萬法郎,將作為揭開貧窮之謎睿智人的獎金,也是我在天堂給予他的歡呼與掌聲。”遺囑刊出后,有18461個人寄來了自己的答案。這些答案,五花八門,應有盡有。絕大部分的人認為,窮人最缺少的當然是金錢,有了錢就不會再是窮人了。還有一部分人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技能,一無所長所以才窮,有一技之長才能迅速致富。另有一部分人認為,窮人之所以窮,最缺少的是機會,窮人之所以窮是窮在“背時”上面,等等。在這位富翁逝世周年紀念日,他的律師和代理人在公證部門的監督下,打開了銀行內的私人保險箱,公開了他致富的秘訣,他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成為富人的野心。在所有答案中,有一位年僅9歲的女孩猜對了。為什么只有這位9歲的女孩想到窮人最缺少的是野心?他在接受100萬法郎的頒獎時說:“我想,也許野心可以讓人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謎底揭開之后,震動法國,并波及英美。一些新貴富翁在就此話題談論時,均毫不掩飾地承認:野心是永恒的治窮“特效藥”,是所有奇跡的萌發點,窮人之所以窮,大多是因為他們有一種無可救藥的弱點,也就是缺乏致富的野心。 夢有多遠,路就有多長。美國著名的整形外科醫生馬克斯韋爾莫爾茲博士在《人生的支柱》中說:“任何人都是夢想的追求者,一旦達到目的,第二天就必須為第二個夢想動身啟程了……人生就是要我們起跑、飛奔、修正方向,如同開車奔馳在公路上,有時偶爾在岔道上稍事休整,便又繼續在大道上奔跑。旅途上的種種經歷令人陶醉、亢奮激動、欣喜若狂,因為這是在你的控制之下,在你的領域大顯生手、全力以赴。”一個沒有夢想的人生,就是無得放矢,缺少方向,就像輪船沒有了舵手,旅行時沒有了指南針,會令我們無所適從。一個明確的夢想,可令我們的努力得到雙倍、甚至數倍的回報。正如蘇聯作家高爾基說:“一個人追求的夢想越高,他的才能救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 生活中,有些人和你一樣辛勤工作,甚至比你更努力,但卻沒有成功。教育也不是關鍵的因素,華爾頓從來沒有拿過羅德獎學金,但是他賺的錢,比所有上過哈佛大學的人都多。偉大的成就源于對積極心態的了解和運用,無論你做什么事,你的心態都會給你一定的力量。抱著積極心態,意味著你的行為和思想有助于夢想的達成;而抱著消極心態,則意味著你的行為和思想不斷抵消你所付出的努力。從實踐看,往往是奮斗夢想越鮮明、越具體,就越有益于成功。 夢想如花開在心田,點綴著人生的四季。人生因夢而美麗,人性因夢而偉大。 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無論職位高低,能力大小,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夢想,13億人的夢想就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光艷奪目——浩浩蕩蕩地構建成萬紫千紅的“中國夢”。每個人的夢想都與國家、人民整體利益相關聯,所以說“中國夢”,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夢。“中國夢”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這是一個偉大的、美好的、振奮人心的夢想,更是一個凝聚人心、順應人脈、催人奮進的夢想。這個夢想,凝聚和寄托了幾代中國人的宿愿,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承載著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向往,昭示著“中國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美好前景。 (原創作者:朱先貴)

深夜并不深沉。那些掩住天空的烏云帶來了一場對世界的劫掠。沉悶厚重的雷聲,顫起花朵上的雨珠,顫得我的心更加不安。閃電一次又一次地撕裂著天空、撕裂著黑暗,將某些不干凈的角落公示于人。暴雨沖刷著,將路燈的顏色與光亮沖掉,將屋頂的灰塵沖掉,卻始終未能撲滅我的攻心怒火。這個暴怒的夜晚,如同我暴怒的心,始終難以平靜…… 原諒我,媽媽,我料不到會是這樣,就像我料不到陰雨會如此肆虐。這次,我或許就像這暴雨一樣,沒有選擇順從。 早上,烏云如灰色的幕布,將天空隱隱蒙住,不再讓光亮穿透,天地之間變成灰蒙蒙的一片。第二節數學課時,因為與同學交談甚歡,我被老師點名。明明是他先和我說話的,我想。但是,看著老師的戒條,我不得不選擇順從。中午放學后,被他留下罰考一張卷子。媽媽氣呼呼地趕來學校,一邊向老師賠禮道歉,一邊跺著腳指責我的過錯。我沒有說話,只有一直在那張白癡般的卷子上寫一些我自己都看不懂的字符。腦袋一直被媽媽手指戳得像不倒翁一樣不停擺動。我沒有流淚,那些自尊不知被什么東西給包裹住。而此時,只有綿綿細雨澆不熄的、在胸腔中燃起的星星怒火。 下午放學,天空又被覆蓋上一層滿是泡泡的灰色油漆,就這樣一直漫無邊際地在我心中沉積不可驅散的沉郁。媽媽打著傘來接我,叫我躲進傘里。不!我不讓她拉我的手。我在心里恨她,十分恨她。她沒有幫我撕掉那張該死的卷子,而是在老師面前不斷地打罵我。 我們就這樣冷戰著,任冰雨打濕我的全身。 回到家,我沒有換下濕漉漉的衣服,沒有打開電視,我沖進房間,鎖上房門,一句話也沒說。 我躺在床上,摸著被浸濕的被子,回想著,回想著漸漸變壞的自己。望著窗外的黑夜,和伴著閃電雷鳴狠狠砸向地面的暴雨,我并沒有悔過,當時的我也并不會。 我開始自甘墮落,在那一刻,努力變成最壞的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將身旁的人們推離到自己心海的邊界,為了所謂的“自由”將自己孤立在一個島上。我開始砸墻,將衣柜的門一扇一扇地踢破,撕書,砸碎一切我能夠砸碎的東西。一切,都是為了所謂的釋放,逐漸將自己笑著推入最最黑暗的角落。 直到一段短暫的休息,我才聽見了媽媽在房門外的沙啞的呼喊和漸漸減弱的捶門聲。看著漸漸松動的門鎖和門框,望著外面瘋狂卻又令我神往的暴雨,我的怒火燒得了無邊際。我將門使勁拽開,將由于慣性摔向我的媽媽推倒在地。我指著那個深愛我的人吼道:“我永遠都不用你管了,永遠!”感到釋然的自己想向門外的世界飛奔,妄想與那個自己向往的瘋狂吞噬自己的黑暗擁抱。 我沖了出去,瘋狂卻又無力地笑著,為自己的勝利歡欣鼓舞,猶如一匹未被馴服的野馬一般,自由地在戰利品上跳躍。再也沒有如此自由的時候了。我對著閃爍著的天空,用盡全身的力氣,高聲吶喊,卻不知為何,我落下了淚,這是為什么啊?我明明已經獲得了自己渴望的自由了啊!我感到精疲力竭的軀干內的火熄滅了,整個人開始空虛無力。我猶如雨后的沙人一般,轟然倒下。在那個最最黑暗的自己的死亡之際,只聽見一個溫柔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仍然感到十分虛弱,眼前的事物也漸漸清晰起來——是媽媽的臥室。我正努力回想著昨天夜晚可怕的自己,那個永遠不敢再遇見的自己。突然,我的身旁有什么抽搐了一下,我扭頭一看,淚水潸然而下。憔悴的媽媽從我的腿上醒來,飽含著愧疚對我說:“對不起,孩子……”我立馬起身抱住媽媽,緊閉著雙眼不忍看見媽媽慈憐的眼神:“我再也不敢了……”心依舊絞痛…… 漸漸長大的自己,開始不再是原本您喜歡的那個孩子,可是,媽媽,我的心依舊是屬于您的,無論我走到哪兒,心都會在您身旁。最最令我心疼的媽媽啊!我向您致以世界上最最深沉的道歉。 對不起,媽媽!這次,我沒有順從。但是這次之后,我悔過,最最深沉的悔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簡短卻最溫柔的文案 1.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流淚也幸福! 2.好想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再對著屏幕跟你說晚安,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3.感情就是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鐘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鐘情是愛的靈光。 4.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里,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 5.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6.因為愛,所以愛,甜蜜的言語永遠不會蒼白,幸福的生活永遠充滿期待,愛你的心靈永遠不會變壞,把所有紛擾都摒棄在你我之外! 7.我沒有備胎,也不玩曖昧,我所有的眼淚和笑容,溫柔和任,好脾氣孩子氣都給了你。 8.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愿愛你! 9.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才能慢慢訴說給你聽。 10.第一次說愛你,讓我明白最幸運的事情,不是第一次買彩票就中了五百萬,而是今生我向你告白,而你為我轉身。 11.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12.最好的愛,是你沒有那么的好,在我的心里,你卻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沒有那么完美,在你的眼里,卻是最美。 13.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14.東南西北尋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愛戀你,風雨雷電抱緊你,每天只想戀著你,今生今世愛著你,來世還是這順序! 15.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 16.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愿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7.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夢里繞著你,眼里望著你,手里握著你,心里愛著你! 18.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再重要,這世上還有什么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溫柔而又不矯情的文案 一、戀愛的最終目的,永遠是“在一起”,而不是用你的人生去證明,人間自有真情在。 二、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以及,余下的人生。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四、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九、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十一、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十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十三、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十四、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五、幸福大概就是,我想擁抱你的時候,你恰巧在我身邊。 十六、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七、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很煽情的溫柔文案 一、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二、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三、在你吻我的52秒,萬物歸零,你是一。 四、界上沒有第二個你,也沒有第二個我。我們在一起,就是唯一。 五、這城市人來人往,向我迎面而來,又與我擦肩而過的,都像你。 六、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七、當我的走狗吧,我一輩子就睡你一個男人。 八、你是一切勇氣的來源,我手持霧燈,懷揣孤勇,一生熱望都是關于你。 九、我有點想你了,不,可能不止一點。。 十、心里有你,夢里有你,想一生都有你。 十一、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 ,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十二、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一個小時。 十三、你放心,我和世界上所有的人全搞不到一塊,尤其是愛了你以后,對世界上一切女人都沒什么好感覺。 十四、你的名字美極了。真的,單單你的名字就夠我愛一世的了。 十五、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十六、你就這樣帶著小星星,一步步跑進我心里啦。 十七、一生所求,愛與自由,你與溫柔。 十八、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台中豐原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衣櫃訂做 台南中西區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台中烏日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客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yt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